十九大精神专栏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十九大精神专栏» 学校贯彻实践

关于组织党员开展网上学习的通知

 

全体党员: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为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基层党组织党员学习提供内容资源和网络支撑,现将组织党员学习北京长城网党支部月度学习专栏相关学习课程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党支部月度学习专栏是根据党支部学习活动安排表组织的专题栏目,每月进行更新。专栏包含图文信息、学习课程、经典影像三部分。其中学习课程为10门左右视频课程,包括3-4门应修课程和6-8门选修课程。

10月份的月度学习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教育党员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围绕主题,推荐如下应修课程:

1.《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主讲:戴焰军  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全体党员应修)

2.《榜样之光》(讲述郑德荣、钟扬等七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全体党员应修)

3.《农村大讲堂》2018年第8另8门选修课程供广大党员延伸学习。

二、学习方式

党员、党组织可以通过登录北京长城网网站或手机网站,在党支部月度学习专栏点击相关学习课程学习。

三、督学促学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利用北京长城网开展网上学习,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并留存学习培训档案。市委组织部将依托北京长城网后台数据,对各区、各系统组织党员学习参学率、应修课程完成率、平均学习时长等进行整理统计并适时通报。

 

联系人:田小艺   联系电话:62989254

 

附件:网上学习路径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年10月9





附件:

网上学习路径

 

1.访问北京长城网网站。可通过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www.bjcc.gov.cn或在搜索引擎中查询北京长城网进入网站。然后,进入党支部月度学习专栏进行学习。

2.访问北京长城网手机微网站。使用微信扫描北京长城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或添加微信公众号“bjcc_wx”关注北京长城网微信公众号,再通过该公众号的微学习栏目链接进入手机微网站。然后,进入党支部月度学习专栏进行学习。

3.通过党员E先锋微信公众号的学习园地栏目链接也进入北京长城网手机微网站。

请注意:在注册北京长城网用户名时,区、工委信息项请选择市委教工委不要选择学校所在区。

C:\Users\FIGHTE~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1835537020285066.png

北京长城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技术服务热线010-51503102010-51503103010-51503117010-51503852

技术服务QQ专线:20994035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