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深化认识 强化担当—竞技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党风廉政.jpg

2018年9月21日,竞技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尚迎秋、院长苍海、总支委员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迎秋书记主持。

会上,尚迎秋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必须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同时,尚书记还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教书育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苍海院长谈到,党风廉政建设首在担当,贵在落实,希望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引导,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切实履行好组织领导、教育监督的责任,维护好风清气正的学院风气。

最后,尚迎秋书记再次强调“两节”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并代表学院祝福大家节日期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