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讲座

       
 

2017年10月27日下午2点,机关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讲座,邀请北京市委党校秦德占教授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秦德占教授从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和逻辑、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十九大报告的背景、精神内涵和历史意义进行重点介绍,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专题讲座主题突出、案例丰富,深入浅出的讲座风格,使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综合性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也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多的北体智慧和北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