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017年10月27日下午4点10分,机关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委所属31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卫主持。大会宣布了机关党委工作职能、机关党委委员会委员设置、新党支部设置、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等工作。


机关党委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依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有利于促进业务工作的原则,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通过,将机关党委所属的31个党支部重新设置为21个党支部。孙卫书记宣读了《机关党委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下发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并指定了新建立的联合党支部支部选举工作的主持人。


希望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能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基层党建工作见实效、有特色,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为学校综合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和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