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http://web.bsu.edu.cn/images/content/2018-09/20180907145428423077.jpg


http://web.bsu.edu.cn/images/content/2018-09/20180907145455957175.jpg
 

    2018年9月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负责人王会寨主持,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在此次活动上,所有党员按着党龄时间逐一朗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自己发展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谈心得体会。我支部现有70、80、90、00、10等5个不同年代,党龄跨度为40余年的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都共同回顾了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转折点与重要思想。通过回首追寻自己的信仰,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和信念的坚守,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要切实在新时代图书馆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全文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风气坏了,再多金牌也会失去成色”——大连市体育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透视》。
    主题党日活动中,活动现场悬挂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现场进行了7、8月份党费集中缴纳。